close

跑跑跑,向前跑!台灣旅遊消脂路跑趣!  

實在太難抵禦誘惑了啦!來台北旅行怎麼可能有辦法拒絕誘人的台灣美食小吃!大快朵頤的結果就是苗條體態再也回不去了,難怪幾年前CNN會說台北是美食的罪惡之城。有一群深受「其害」,三、四十歲來自日本的大叔說道:「在台灣越來越胖,所以要開始跑步!」他們個個身穿深色短褲、亮橘團服,摸著越來越明顯「消風」的啤酒肚,分享將近一年來參加台灣路跑的感想。

跑跑跑,向前跑!台灣旅遊消脂路跑趣!  

位在新北三重區的大都會公園,上週六(5/9)舉辦了一場以「OPEN!RUN野餐路跑」為主題的路跑活動,吸引非常多的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參加,好享受假日的美好早晨。活動現場最顯眼的,莫過於來自日本,一身整齊團服的「台灣好吃放浪記」跑團。事實上,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台灣的路跑活動,去年4月成軍以來,就參加了台北各類型路跑。團員都是住在台灣的上班族,因為跑步結識。談及成立跑團的初衷,正是因為受到台灣美食的荼毒,身材越來越胖,才希望藉著跑步來消化啤酒肚。

跑跑跑,向前跑!台灣旅遊消脂路跑趣!  

如果你以為這群大叔精神可嘉只是「志在參加」,那就真的太瞧不起人了啦!,團員中有位來自日本京都的「安原」,在這次路跑10公里的項目中,獲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績。對於台灣路跑活動之盛行,他們驚訝表示,台灣路跑真的比日本多好多,日本一年到頭頂多幾次比賽,但台北卻幾乎每星期都有。看來,如果有恆新毅力的話,來台灣住宿旅行也是可以一邊吃美食,一邊路跑來消脂!

arrow
arrow

    taipeihapp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