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國人瘋台灣,台灣文化節吃台灣美食,超有魅力啦!  

美國西部一年一度最大「台灣文化節」於5/9(上星期六)於舊金山聯合廣場舉辦,堂堂邁入第二十三屆的台灣文化節,現場除了安排藝術表演之外、還有台灣美食可以品味,吸引不少年輕人及來自各地的旅客現場親炙台灣傳統文化的魅力。

002  

來自Berkeley的Christine Yeung在這次活動中首次看到用毛筆書寫自己的名字,他表示:「這很漂亮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讀。我覺得這個很棒,是免費的,人們知道自己的名字用中文怎麼寫的。我一定會保留它。」另一位來自台灣的張書敏則是邀約友人同來參加,感受一下台灣豐富的文化特色。張書敏提到在台灣長大的他,知道在美國有這個活動,感到非常親切。

外國人瘋台灣,台灣文化節吃台灣美食,超有魅力啦!  

很多參加這場文化節活動的現場民眾,無不對台灣的傳統舞蹈藝術感到興趣。也有許多旅客看到新奇的傳統童玩,就忍不住小試身手。另一方面,也有各種五花八門的台灣美食也讓人垂涎三尺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不少年輕的台灣移民後裔在這場台灣文化節中擔任志工。由此可知,台灣文化有非常大的能量吸引人,無怪乎有越來越多國外民眾蜂擁到台灣旅行或台北自由行。

arrow
arrow

    taipeihapp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