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美景不沉默~好萊塢大導演讚聲台灣  

台灣旅遊除了吸引國外旅客趨之若鶩,現在更陸續吸引好萊塢金像導演的青睞!5月4日,為了宣傳全程於台灣取景拍攝的新電影《沉默》,好萊塢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,在這天特別舉辦國際記者會,會中他坦承談到將近半年時間在台灣拍攝如夢一般,對於給予熱情接待的台灣民眾,以及拍攝期間全力以赴配合及協助的台灣團隊特別感動!至於來台必嘗的台灣美食,他更是讚不絕口,笑顏逐開地說:「每天都被餵得飽飽的!

002  

除了大導演讚不絕口外,擔任該電影的男主角的安德魯加菲爾(Andrew Garfield)也提到,在台灣投入拍攝的六個月期間,美麗的台灣風土民情,吸引他好想乾脆一輩子住在台灣,再過不久就得回到美國和西方的電影團隊工作,一想到他反而感覺心裡怪怪的,實在師依依不捨啊!他還進一步表示自己的「怨嘆」,原來出於電影角色、劇情需求,被導演約束不得大塊朵頤,台灣美食當前卻不能盡情享受。真是車遺憾的!

003  

安德魯除了在農曆年間到台灣墾丁民宿給他爽爽住四天,還每天都去南灣享受衝浪樂趣,甚至在夜市買下一件看中的外套,穿著這件墾丁戰利品的外套出席記者會,秀給大家瞧瞧。他進一步表示,和導演馬丁一起工作實在非常有趣,馬丁很擅長激發演員潛力,並讚賞演員,讓演員覺得自己表現得超乎預期的好。擔任該部電影的製片也說台灣真的很美麗,未來如果還有機會她絕對會再來台灣,並期待有更多國際電影到台灣取景拍攝。

arrow
arrow

    taipeihapp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